萬聖之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萬聖之夜
萬聖之夜
日期
2016/10/18 ~ 2016/11/8
2017/10/30 ~ 2017/12/4
開發商(s)
Klei Entertainment

萬聖之夜Hallowed Nights)是多人版饑荒中,一個季節性的期間限定活動,它是在A New Reign更新中加入。

在此期間,玩家可以享受許多獨特的功能,例如萬聖節主題的外觀造型、飾品、糖果、和糖果袋。此外,還會有像是南瓜燈籠南瓜的特殊佈景隨機出現在饑荒世界。

伺服器主可以透過在世界創建選單中,把"Events"設定為"Hallowed Nights"來重新感受這個期間限定活動。但是這種重溫並不會讓玩家使用萬聖之夜期間的外觀造型。不過,重溫的萬聖之夜的小飾品可以拿去跟豬豬國王交換,每個可以換到1塊金塊,用來代替真正的萬聖之夜期間可以換到的糖果。[1]

Cubic Zirkonia Ball.png 萬聖節小飾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萬聖節小飾品Halloween Trinkets)是萬聖之夜期間的專屬物品。他們散落在世界各地,可以跟豬豬國王交換,每個可以換到8個萬聖節糖果。這些萬聖節小飾品也可以拿去送給浣熊貓,而這些小飾品的堆疊上限每個可以高達40個。以下就是萬聖節小飾品,生成代碼是"trinket_32...37":

在2017年,新增了9個萬聖節小飾品,生成代碼是"trinket_38...46":

Candy Corn.png 萬聖節糖果[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萬聖之夜
萬聖之夜

萬聖節糖果Halloween Candies)是萬聖之夜期間才會有的食物,在萬聖夜期間跟豬豬國王進行任何有效的交換時,豬豬國王就會給玩家5顆隨機的萬聖節糖果。食用這些糖果可以恢復0~3生命值、0~3飢餓值、和0~3理智值。這些糖果的堆疊上限每個可以高達40個,而且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變質。以下就是萬聖節糖果,生成代碼是"halloweencandy_1...11":

在2017年,新增了更多萬聖節糖果,生成代碼是"halloweencandy_12...14":

Candy Bag.png 糖果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糖果袋
Candy Bag.png
"Only carries Hallowed Nights goodies."
Cut Grass.png × 6
Icon Survival.png
隨時可合成
特殊能力
儲存萬聖節糖果和小飾品
堆疊上限
無法堆疊
"candybag"
It's some sort of delicious pocket dimension for sugary treats.

Wilson

I'm gonna stuff so much candy in there!

Willow

Is little bag for scary goodies!

Wolfgang

It's for putting nice things in...

Wendy

BAG FOR SWEETS

WX-78

A festive bag for seasonal treats.

Wickerbottom

That there bag could hold a whole heap of candy.

Woodie

That's our sugar-sack.

Maxwell

That we might carry öur sweetest plunders!

–Wigfrid

Treats, treats, treats!

Webber

糖果袋Candy Bag)是一種專門用來儲存萬聖之夜期間的糖果、小飾品、以及平時的小飾品生存類道具,可以用6個乾草來製作。一個糖果袋可以儲存多達20堆的糖果和小飾品。

Prototype.png 提示[编辑 | 编辑源代码]

It is a good idea to trade Halloween Trinkets with the Pig King with several empty Inventory slots, since the Pig King is generally located in a Pig Village and Pigs will try to eat the dropped Halloween Candies when they spot them.

  • 萬聖節小飾品之一的Monkey Paw(猴爪子),其來源是參考英國作家WW Jacobs的短篇小說The Monkey's Paw
  • 20107年新增的萬聖節糖果和小飾品,靈感來自Klei Entertainment公司的另一款遊戲GriftlandsHot Lava、和Oxygen Not Included
  • 薇格弗德可以吃下大部分的萬聖節糖果,但拒絕吃Candy Corn(玉米糖)、Raisins(葡萄乾)、"Raisins"(葡萄乾)、和Lava Peppers(熔岩辣椒)。
  • 萬聖節飾品代碼"Trinket 46"原本是Duplicated Pumpkin(重複的南瓜),但是它在發佈後被更換成Broken Hairdryer(壞掉的吹風機)。

Blueprint.png 畫廊[编辑 | 编辑源代码]

Map Scroll.png 參考文獻[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 These Hallowed Nights - Klei Forums. (2016-11-08). Retrieved on 2017-01-07.